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出台新规定:考高分学生可另加学分

2014年01月10日08:44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昌理工学院出台新规定:考高分学生可另加学分

  昨日获悉,武昌理工学院日前出台新规定,该校各类课程均实行“成绩换学分”制。同一课程,学生期末考试成绩不同,最后所获学分也不同。如学生考出高分,可另外加50%的学分。

  据介绍,核心专业课程成绩为60分—84分的学生,只能获得基础素质学分;85分—95分可获得120%的学分;96分及以上则可获得150%的学分。提前修满学分的学生可以提前毕业。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课堂留住学生,该校还加大了平时成绩的比重。平时成绩分为课堂提问、课堂表现、练习(作业)、随堂小测验、到课情况、期中考试等,占一个学期总成绩的40%。(通讯员 刘明杨)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