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童未完成作业被扇耳光 涉事教师被辞退校长免职

2014年01月09日13:4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童未完成作业被扇耳光 涉事教师被辞退校长免职

  据新华社郑州1月8日电 日前,网上流传“因未完成作业,河南一12岁男童在班主任授意下被同学扇了40多个耳光”的校园伤害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记者从事发当地教体局获悉,该局已作出吊销涉事班主任教师资格证并给予辞退、校长免职、责令整顿等处理决定,并表示对此类事件绝不姑息。据介绍,事发学校创办于2007年,是一所民办学校。

  网上流传的消息称,2013年11月7日,河南省周口市项城一名12岁的小学生因为没有完成作业,被同学轮流扇耳光达40多下,随即又被罚做俯卧撑,导致左眼睫状体脱离。消息内容还包括:为了处罚没完成作业的学生,班主任邓宝珍让完成作业的扇他们耳光,还要评出前三名,扇得响的将获得一个作业本奖励。

  记者联系上该男童的母亲王女士,她正陪孩子在郑州市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王女士告诉记者,距离事发已2个月,目前,小董左眼仍看不见东西。(记者 双瑞)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