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儿拿父母22年前照片嵌入风景穿越到你们的时光里

2014年01月07日07: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儿拿父母22年前照片嵌入风景穿越到你们的时光里

22年后,长城蜜月照片与实景重叠。

  现在的孩子们越来越有创意了,原来,孝心有这么多的展现方式。最近,人人网网友张任飞拿着父母22年前的蜜月照片,去拍摄地游玩,将父母拍进了照片里。这样的温馨之旅,让很多网友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赞叹:有爱的一家人,满满的感动啊!

  21岁的张任飞在《穿越到你的时光里》相册中说,照片是2013年的冬天拍摄的。“我决定重走25、26岁爸爸妈妈的路,在那里经过了5天4夜,走遍每个角落,仿佛穿越到22年前爸妈的蜜月时光。零下十摄氏度的气温,很冷,还好有同行小伙伴们的陪伴。”在照片中,记者看到,去过的地方有长城、天坛、故宫、天安门、人民大会堂、颐和园、圆明园等。当然,最令人称奇的是这位姑娘的表现方式。她带上爸妈的蜜月照,寻找各种合适的角度,将照片“嵌入”到现在的风景中,从而实现照片与历史的神契合,给人一种很完美的穿越感。张任飞这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很大反响。网友说,这是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表达对父母的爱,很不错。有网友调侃:“幸好爸妈不是环球蜜月游啊!”(记者 李冲)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