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面包车侧翻鸡蛋碎一地 司机发愁:学生中午没蛋吃

2013年11月09日11:33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面包车侧翻鸡蛋碎一地 司机发愁:学生中午没蛋吃

鸡蛋碎了一地。记者 于婧媛 摄

  面包车侧翻,鸡蛋碎了一地。面对满地金黄色的蛋液,司机发愁感叹:“完了,中午学生们没蛋吃了!”

  昨天10时许,在仙岳路往海沧方向金山小区段,一辆小车快速变道,追尾了一辆载着15筐鸡蛋的面包车。面包车失去重心侧翻滑行了20多米,鸡蛋碎了一地。

  昨日11时,记者在仙岳路金山小区下桥口看到,一辆面包车侧翻在地上,车后门被撞开,玻璃混杂着金黄色的蛋液汇流成“河”。在面包车后面20多米处,一辆小车前保险杠被撞断。

  记者看到,现场几乎找不到一颗完好无损的鸡蛋。由于中午气温较高,流到地面下水道铁栅栏处的蛋液几乎变成了“三成熟”的煎蛋。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从蛋液上驶过,差点摔倒。

  幸亏面包车是往副驾驶室方向侧翻的,司机得以从驾驶室的车窗爬出来。 他的脚有点受伤,仍然惊魂未定。

  “完了,中午学生们没蛋吃了。”司机愁容满面地说,车里载的15筐鸡蛋是从钟宅装货,要送往岛内一中专学校食堂的。本来这些鸡蛋要用来做午餐,这下蛋碎了,损失惨重。

  大约半个小时后,110联动单位的拖车到了,但是小面包车侧翻在地无法拖行。这时,民警、司机和几名路人自发齐心协力将面包车扶正。

  受损严重的面包车被拖到定损中心处理,民警现场通知路面清扫单位将满地蛋液处理干净。不久之后,仙岳路的交通恢复畅通。 (记者 于婧媛)

(来源:东南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