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访谈:国家督学、云南教育厅原厅长罗崇敏谈生命教育

2013年11月06日14:2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近期,媒体报道了两起中小学生自杀事件。一个是10岁男孩军军从30层高的楼上跳下,事发前,语文老师曾因军军不遵守会场纪律批评了他,班主任给了他两个选择:写1000字检查或者罚站1小时;另一个是初中生小颜放学回家后跳楼,放学前,他曾在学校被老师罚站3个小时。中小学生生命教育引起社会强烈关注。

11月17日上午8:30,国家督学、云南省政府参事、云南省教育厅原厅长罗崇敏做客人民网,与网友在线交流生命教育相关话题。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嘉宾简介】

罗崇敏,男,汉族,1952年生,云南江川人,经济学博士。现任国家督学、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曾任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系“三生教育”,即生命教育、生活教育和生存教育的首创者。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