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国贵族学校学位被曝“占坑费”100万

2013年11月05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贵族学校学位被曝“占坑费”100万

  英国贵族学校学位多少钱一个?“占坑费”约100万!2日,“从0岁开始规划的国际化教育之路”交流活动在广州西塔举行,广州某天价早教推出“读早教送名校学位”的服务,现场吸引了近千名企业家前来咨询。

  据介绍,该早教机构送出的英国名校学位包括卡尔迪考特男子小学、伊顿公学、哈罗公学和威科姆阿比女子中学,这些学校的学生既有王子、公主,校友亦不乏英国首相、著名作家。只要在这家机构上3年的早教课,每年学费人民币33万元,6岁前便可以获得英国顶级贵族学校的“注册学位确认书”,以抢占考试资格。

  在广州,一个名校的学位少则三四万,多则十几万,这已让不少老百姓连声喊贵。但是采访中发现,不少企业家对于这项服务却颇感兴趣,“在国内如果从小学到高中从参加补习,可能也需要这个价,还未必能上到好的学校。”企业老板张先生说。

  据介绍,目前全国已经有数十名企业家子女成功“占坑”,获得英国伊顿公学、哈罗公学等名校的“注册学位确认书”,如果顺利的话这些孩子最早将在2018年入读以上名校。不过,该机构的负责人也坦言,由于英国贵族学校只拿出20%的招生计划向全球招生,所以竞争很激烈。他们只是能帮忙拿到学位,但不能保证都能入读。(记者 陈晓璇)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