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娃娃好心急:孕妇医院途中产子好心人爱车当产房

2013年10月30日07: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娃娃好心急:孕妇医院途中产子好心人爱车当产房

医护人员将孩子从私家车上抱下来,送进医院。

  为见爸妈,这孩子也太着急了点!昨天,江门市民张先生帮助素昧平生的岑先生送其临产的妻子去医院生产。结果,还未到医院,孩子就出生在张先生的私家车上了。

  激动的岑先生不知道如何是好,一再表示要请张先生吃饭,张先生却笑着说,这是小事情。目前,母子平安。

  他,出生在陌生私家车上

  “快点下来处理一下,有人在车上生小孩了!”昨天上午9时40分许,江门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副主任洪燕刚准备下楼,突然接到院领导的电话。洪燕和几位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孩子出生在一辆私家车内。这是记者昨日在该妇幼保健院采访时遇到的一幕。

  洪燕说,“孩子在来医院的路上就已经出生了,和妈妈躺在后座上,而车上的年轻爸爸不知所措,好在离医院并不远。经过医护人员的处理,母子两人平安。”

  岑先生是新生儿的爸爸,他激动地告诉记者,他也不认识这位张先生,“他是帮我把临产的妻子往医院送的 ,没想到,孩子会在车上生下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