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深化院校合作 金吉列留学率团出访英国院校

2013年10月16日11: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化院校合作 金吉列留学率团出访英国院校

  近日,金吉列留学为了进一步促进与国外合作院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更好的为学生留学择校做出专业指导,金吉列留学副总裁张瀛瀛女士率团赴英国对CEG伦敦校区和剑桥校区,伦敦艺术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等知名学府进行友好访问,并看望金吉列留学输送到英国的学生。

  新华网(编辑郝乐)英国是一个有悠久教育传统的国家。它的教育体系经过几百年的沿革,相当的完善和复杂,且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英国政府对教育质量有着严格的监管体系,从提供给学生的服务与帮助到教师队伍的素质,每所学校、延续教育和高等教育机构都得接受政府严格的监督检查。完善的教育体制、严格的管理制度使得英国能够一直跻身于世界教育强国的行列。

DD59601F722D60EBAA955FF0FB4065EE.jpg

金吉列留学副总裁张瀛瀛女士与校方代表深度交流

  长久以来,金吉列留学与英国众多知名院校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出访,金吉列留学代表团将对地处伦敦、剑桥等地区的合作院校进行友好访问。同时,应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强烈需求,本次金吉列留学代表团还将对当地留学市场进行更深入的考察与开发,以求能够挖掘出更多可以招收中国留学生的留学项目。

C2FB9801166F6727981C610ACBD44529.jpg

金吉列留学高层访问团与莱斯特大学代表合影

  金吉列留学致力于英国留学业务十余年,与英国众多知名大学、学院、中学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全面代理当地大学、学院、高中等超过百家优质教育机构,从不同层面满足国内学子的留学需求。

  作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专业度最精、品牌美誉度最高、市场竞争力最强的旗舰企业。董事长张世杰博士作为公司的掌舵人,一直致力于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学校,相信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中英两国的教育及文化交流将会更加的紧密!

(来源:中国广播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