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生宿舍现“弹孔” 警方排查非枪击 (图)

2013年10月16日07:0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生宿舍现“弹孔” 警方排查非枪击 (图)

事发宿舍阳台的玻璃碎裂,上面留着两个圆孔。实习生 王飞 摄

  14日凌晨0点15分,随着“砰”“砰”两声闷响,中国音乐学院女生宿舍2号楼一宿舍的阳台玻璃上,留下两个手指粗的穿孔,学生怀疑,玻璃上的孔洞是枪击所致。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勘查,初步排除枪击造成玻璃穿孔的可能。

  闷响后阳台玻璃破损

  中国音乐学院女生宿舍2号楼东面临街,马路对面是安翔里社区。昨天上午11时,事发宿舍的阳台玻璃上,仍然清晰可见两个手指粗的洞孔,洞孔四周的玻璃呈放射状碎裂,两个圆孔相距不到20厘米。

  住在该宿舍的董同学说,14日凌晨大约0点15分,她正在阳台上收衣服,室友苏同学坐在阳台椅子上打电话。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闷响,接着是阳台玻璃裂开的声音。看到窗户上的“弹孔”,董同学赶紧从阳台上跑回宿舍内,苏同学离开阳台的瞬间,又传来了第二声闷响。

  “两声枪响相隔不到两分钟。”董同学说,事发后,她和室友下楼告诉了宿管阿姨和学校保卫科,随后报警。

  警方勘查排除枪击可能

  住在该宿舍的3位音乐教育系女生说,事发前寝室里的同学并没有跟别人产生过冲突,不知道为何宿舍窗户会被袭击。苏同学说,昨天早上7点,学校学生处和系里的老师都已到宿舍察看,昨晚7时,学校后勤处工作人员到事发宿舍,更换了阳台玻璃。

  昨日,对于此事中国音乐学院宣传部田老师表示,临街女生宿舍窗户被袭击,是一次十分偶然的意外事件,希望同学们不要过于惊慌。朝阳警方表示,事发后警方已经赶到现场调查,经勘查已初步排除由枪击造成玻璃破损的可能,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记者 李雪莹 刘珍妮)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