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6岁女生向暗恋男生表白被拒绝 在学校跳楼自杀

2013年10月15日16:03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6岁女生向暗恋男生表白被拒绝 在学校跳楼自杀

  96128热线:市民反映,有个女孩子从楼上掉下来了,伤得挺重的。

  因表白被拒绝,女孩从学校窗口跳下,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16时40分,记者来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6岁的小霞(化名)躺在急诊室的担架上。而就在5个小时前,她从学校2楼的窗口跳下。

  记者看到,小霞头上裹着纱布,还不愿开口说太多的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小霞做出这样冲动的决定?

  据小霞的亲属介绍,昨日10时左右,小霞经过半年多的内心挣扎,终于鼓起勇气向暗恋的男生表白,结果遭到拒绝。据小霞的叔叔介绍,小霞平时比较沉默,不是很愿意与人沟通。

  根据小霞检查的结果,目前受伤的情况主要为身上多处骨折,脑内有淤血等情况。

  沈阳市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主任周永梅表示,从青春期开始,一般从10岁至20岁之间正是寻求伙伴的时候,包括寻求同性伙伴的心理逐渐扩展到寻求异性伙伴。

  小霞之所以会选择采取这样的方式,与她个体成长有关。由于过于重视,甚至有些“好面子”,造成她完全不能接受这种失败。这也是她属于个体处理问题的方式和特点。提醒家长要合理疏导孩子的这些心理,千万别一味批判和压制。(《华商晨报》记者 党兆昱)

(来源:东北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