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语达人:外研通点读笔助我突破小升初英语高分

2013年10月15日09:5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语达人:外研通点读笔助我突破小升初英语高分

  课堂上没有掌握的知识,课下有了点读笔的帮助,我能很好的再次学习了。点读笔不但发音准确,而且还可以反复读,哪里不会就点哪里。就好像把英语老师请回了家!自从有了点读笔,它让我爱上了英语!

  —— 北顺小学 四六班 和玉筱

  我是六一班的学生白广帅,自从我用了点读笔以后,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老师教的内容我都会了,所以成绩提高了很多,为此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每天上学或放学的时候我都会背一些英语单词或课文,并且还会唱几首英语歌。一有时间我都会情不自禁拿出点读笔学习英语。并且还提前预习明天的课程。

  点读笔给我带来了学习英语的无限乐趣,点读笔我爱你。

  —— 顾官屯明德小学 白广帅

  外研通点读笔有自动语音教学模式,有新奇有趣的卡通,它使我的英语学习不再枯燥无味。我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语学习了。这次期中考试我的英语进步了很多呢!

  —— 冠县商业局联办小学 五三班 曹颖

  一支点读笔,英语轻松学

  2013年,全国中小学(新标准)英语教材升级为点读版,通过使用教材配套的“外研通”点读笔点读,可以发出标准优美的发音,广受中小学师生青睐。学生运用外研通点读笔可以学到原汁原味的语音,增强学习兴趣;教师用点读笔授课,并给学生布置“有声作业”;家长则通过“点读发音”技术对孩子进行背诵监督。通过“点读学习”法,学生具备了拼读能力,再也不用B-O-O-K的背单词了,学生不但掌握了拼读规则,而且说起英语“洋味十足”。

中小学课堂使用外研通点读笔上课

  为什么一支点读笔能解决所有难题

  外研通点读笔由我国最大、最权威的外语图书出版机构——外研社精心出品。点读图书采用在纸质教材基础上、覆盖有声识别暗码的印制工艺,全部点读声音文件均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方专家、国内教学领域专家、中外专业播音员录制而成,声音专业标准,优美动听。截至2013第三季度,“外研通点读笔”用户数累积80万,点读笔销售市场第一!

  (一) 针对性强 中小学教材的配套工具

  由于它是由中小学英语(新标准)教材出版社出品,因此可以完美支持教材及教辅图书的点读,学生回到家里忘记课文发音,轻轻一点就能解决,点读笔还有翻译功能,让孩子能熟悉掌握课文。通过点击课文模块标题,还可以听到英语教学专家录制的教材讲解,让孩子就像在学校一样,在老师的指导下预习和复习功课。课本学好了,成绩自然就上升。

  (二) 图书资源丰富

  外研社联合国内外资深外语教育专家印制了涉及人文、国学、科学、诗歌、音乐、游戏等各类外语点读图书,可涵盖阅读人群年龄段0——100岁,因此,各类人群都可以通过外研通点读笔点读自己钟情的外语图书。2013年春季,全国中小学使用的《英语》(新标准)教材全部升级为点读教材,通过外研通点读笔配套使用,并深受全国中小学师生青睐!

  (三) 支持多语种

  外研通点读笔还支持点读外研社出版的无师自通韩国语、无师自通法语等在内的英、日、德、韩、法、西班牙语多语种1000多种点读书,同步朗读,脱机翻译,还具备超大的8G存储空间,特别适合中小学生和热爱外语学习的朋友。

中小学课堂使用外研通点读笔上课

  有了外研通,孩子进步快

  山东省新区小学学生邢浩然的家长邢先生说:“邢浩然以前回家后很少接触英语,用了这外研通点读笔后,他在家中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了。我们家长在陪他复习英语课程时,我们的兴趣也比较高,现在每天他只要在家有时间都会拿起点读笔学习,有不会的单词,可以立即翻译,既简单又快捷,即学习到了知识又娱乐了心情,并可以牢记单词,一举多得。”

(来源:中国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