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汉扯伤5岁女童耳朵幼师已被停职检查

郑青

2013年10月12日08:18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针对10日刊发的“5岁女童耳朵被老师揪裂流血”报道,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微博]附属幼儿园管委会当天(10日)在其官网(http://yry.whsw.cn )上通报了对此事件的初步处理意见,称已责令当事老师陈某立即停职检查,并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做进一步严肃处理。

  幼儿园管委会称,陈某的行为是一种严重丧失教师师德的体罚行为。事发后,幼儿园管委会高度重视,幼儿园负责人和陈某当即陪同孩子家长[微博],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检查治疗,随后又专程到受伤孩子家中道歉。9日晚,幼儿园管委会召开全体教师紧急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和管委会对陈某老师的初步处理意见等事项。

  幼儿园管委会作出了对陈某立即停职检查,并根据调查情况再依据《教师法》等法律法规,召集有家长代表参加的专题会议后,对此事进一步严肃处理的决定;陈某的幼师工作另行安排其他幼师接手;同时责成陈某在停职检查期间配合处理有关善后工作。

  同时,幼儿园将妥善做好相关善后工作,继续配合医院做好受伤孩子的治疗复查和抚慰。

  幼儿园管委会表示,此事虽然是幼儿园开办15年来首次发生的个案,但给我们敲响了师德师风的警钟。要立即在幼儿园全体教师中开展师德师风整顿及专项师德教育活动,严格教师队伍管理,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记者 郑青)

(责编:董天慈(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