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丈母娘在婚宴送女婿4百万宾利车 女婿激动下跪

2013年10月04日09:16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丈母娘在婚宴送女婿4百万宾利车 女婿激动下跪

  昨天,在马鞍山一对新人的婚宴上,丈母娘当场宣布赠送给女婿的礼物堪称“马鞍山史上最贵嫁妆”:一辆价值400万元左右的宾利牌轿车。

  婚宴档次惊呆全场

  昨晚6点18分,位于马鞍山太白大道上一家很气派的酒店就举行了一场上档次的婚宴。婚宴价格5888元/桌,惊呆了赶来参加婚礼的“小伙伴们”,其中自然也包括后来在ok论坛发帖的刘先生。

  刘先生告诉金陵晚报记者,他是新郎张先生的好朋友。据他了解,新郎和新娘都是本地人,在谈了一年多恋爱后,两个出生于1988年的情侣结婚了。没结婚时张先生就告诉过他,女友的父母做矿产生意,挺有钱的。与之相比,张先生的父母都在民营企业工作,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不过刘先生表示,在女性眼中,张先生有一个优点一般人难以比拟,那就是相貌英俊。

  现场赠嫁妆引爆全场

  刘先生告诉记者,到了家人上台的环节,在双方父母都感谢过来宾,祝大家吃好喝好后,主持人特意留下了女方的母亲,也就是张先生的丈母娘。

  再一次在台上对女婿女儿做了一番“互敬互爱,和睦相处”的大众教导后,丈母娘拿出了一把钥匙。刘先生和同桌人一开始以为丈母娘要送房,100万元在马鞍山可以买到一处不错的房子,200万肯定可以买别墅。就在大家七猜八想之际,丈母娘在台上对女婿表示:“听女儿说你喜欢车,都说父母是全心全意为子女的,今天把女儿嫁给你,看你对我女儿一直不错,我和你岳父商量,就送给你一件喜欢的礼物。”

  众人这才明白这是一把车钥匙。主持人从女婿手中借来钥匙一看,随即对众人宣布:“这是一辆宾利欧陆的车钥匙,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果然不假!”懂行的客人已经“哇”声一片。

  自称“矮穷矬”的刘先生用手机上网搜了一下“宾利欧陆价格”,答案是400万元。

  再看台上,在接钥匙时,小两口都在擦眼泪,新郎似乎哭得更凶些,毕竟惊喜来得太突然了。更突然的是,新郎在搞清楚特别嫁妆为何物后,居然扑通一声当众跪下,向丈母娘保证一辈子不辜负她女儿,一辈子孝顺双方父母,将丈母娘感动得也在台上流泪,还一个劲说“好儿子,快起来”。

  刘先生感叹:“拼爹不济没关系,“土豪”丈母娘也能改变人生啊。”通过刘先生,记者试图采访被赠“土豪金”的女婿张先生,但被对方婉言谢绝,于是记者本想通过女婿再采访丈母娘的计划也无法实现。

  网友:还可拼丈母娘

  金陵晚报记者看到,对于奢华婚礼和刘先生的感叹,网友们观点不一。一些网友赞同刘先生的看法,认为如今除了“拼爹”又多了一个缩短人生奋斗历程的办法,找“土豪”丈母娘。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认为,张先生的境遇只是个例,人生还是靠自己奋斗才踏实。

  (金陵晚报)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