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官员名流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曾剑秋教授

2013年09月08日16:08        手机看新闻

 

我最难忘的老师最近的一个当然是我在英国剑桥大学读博士生的时候的导师,皮特罗伦教授,我不但在他的指导下拿到了学位,更重要的是开拓了国际视野知道怎么去做真正的学术研究。

最想对老师说:我想对教过我所有的老师表示感谢,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指点,现在我也是老师了,从他们身上我真的学到了很多,老师重要的是为人师表,我觉得我的老师给我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最想对学生说:我经常在实验室里给我的学生讲我的观点,这个观点是用英文表示的,the first is enjoying life ,the sencond is enjoying life ,the third is STILL enjoying life.这个life包括学习,学习也是生活的重要部分,要享受学习。我希望我的学生能够理解其中的含义。

曾剑秋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