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在校学生

湖北经济学院MPAcc12级学生罗冰洁:老师和我们打成一片

2013年09月08日21:02        手机看新闻

 

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我高三时的班主任。许老师刚从大学毕业不久,青春活力,能和我们打成一片。加上当时我们班是老师带的第一届高三班,她总是特别用心,我们都很感动。

她是个很会照顾学生的老师,高三学习压力那么大,但是老师每天都很活泼,斗志昂扬的,对我们影响都挺大的,能很好的关照到同学们的情绪。就连打架这种事情,她的做法都会让你觉得心悦诚服。有次隔壁班的同学来我们班闹事,估计是之前和我们的体育特长生闹了点矛盾。老师走进来,对着闹事的同学说:说敢找麻烦找到家里来了!还敢带人来!怕他们啊!有本事再来!给我关上门打!。那些闹事的一听老师的话都灰溜溜的走了,想想当时老师那可爱又有气势的架势,有种热烈盈眶的感觉。但是私下里对于我们班的那些同学又会好好的教导。我希望自己也能做个让别人舒服又能感染别人的人。

最想说的话:祝我亲爱的许老师 永葆童心~小圈圈快快乐乐的长大~幸福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罗冰洁 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MPAcc12级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