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致敬我最难忘的老师>>在校学生

宁波大学学生孙欣欣:学校生活因有老师而快乐

2013年09月08日20:33        手机看新闻

我最难忘的老师是有两个,一个是我初中科学老师虞老师,一个是我的英语老师戚老师。

虞老师,我们都叫他老虞,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老师,他很好玩,教书也是不拘一格的,我们在他面前,不用考虑太多等级上的差别,他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他也从来没有让我们感觉到什么学习压力,特别好。他的教学方式很轻松,可以说,是他带我走进了科学的大门,让我喜欢去探索未知事物,让我对学习科学很有兴趣。而对于戚老师,她是一个很严格的老师,我一直很害怕学英语,有一次我听写没过,她忘了叫我重新听写了,那时候我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这种放松感居然让我到了大学还忘不了。后来我就不是很害怕英语了,不过我总是在心里祈祷,她不要记得让我重新听写才好!嘿嘿!

最想说的话:老师,祝你们身体健康,虽然我不是一个好孩子,但我还是感谢你们教过我,学校里的生活因为你们而快乐!

孙欣欣 :宁波大学学生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