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男生开发“分手神器” 一键删除“爱的痕迹”

2013年08月20日14:01  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大三男生开发“分手神器” 一键删除“爱的痕迹”

  分手了,可网络上还有对方的点点滴滴怎么办?不着急,一键就可删除。武汉大学大三学生谢梦非开发的“分手神器”在今年的“七夕”节受到众网友追捧。

  今年21岁的谢梦非是武大计算机专业大三学生,曾开发出武大助手等著名软件。那么“分手神器”到底是什么软件?谢梦非18日说,该软件其实叫“人人分手器”,是针对人人网用户开发的,不过,只要稍作修改,也可用于微博和QQ空间。

  18日,记者登录人人网体验了一番。原来,要想使用该软件,必须先在chrome网上应用中心下载,然后登录自己的人人网主页,“分手器”才可使用。记者发现,如果不使用该软件,就只能一条一条寻找,挨个挨个地删除对方的信息,比较费劲。

  谢梦非是如何想到开发这个软件的?他身边一些分手的同学有时感叹删除记录好麻烦。于是,他就想到为他们开发一个帮他们删除所有记录的软件。截至目前,“分手神器”浏览分享量达到30多万次,用户下载量已破万。(谢梦非)

(来源:哈尔滨日报)

推荐阅读

语文教材删掉了《陈涉世家》?人教社回应:避免交叉重复 日前,有网文称“新版语文教科书删掉了课文《陈涉世家》”,引发网友热议。2月25日晚,人民教育出版社发布消息,针对《陈涉世家》未选入新编语文教材进行了相关说明。 【详细】

原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