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频道 在线提问 志愿答疑 大学排行榜
高考地方站  自命题       统一命题港澳台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权威全面报道高考

揭秘哈佛需要怎样的学生 在读21名同学告诉你【5】

2013年07月31日09:51  来源:滴答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8. Phillip Z. Yao 2013届

Phillip Z. Yao努力确保让世界各地的孩子们都能接受到优质教育。

Yao对教育充满热情。他是纽约Prep for Prep项目的指导员。Prep for Prep项目帮助优秀的非白人学生进入享有声望的私立学校学习。他还曾在市长办公室为纽约学校新计算机课程项目工作过。Yao和Pratham一起在印度为一百多万学生建立了虚拟图书馆。Pratham是为印度贫困儿童提供优质教育的最大的非政府组织。Yao还是哈佛本科生委员会教育政策主席。

此外,Yao在钢琴演奏和诗歌创作方面也十分出色。他现在是物理专业的大四学生,明年秋天将作为罗德学者开始在牛津的学习。

19. Jenny Ye 2013届

Jenny Ye倡导女性权利和女性教育,并努力培养技术领域的年轻女性领导人。

Ye对政治非常感兴趣。她是哈佛大学政治协会和全国妇女组织主席Kim Gandy间的学生联络人,这一角色激起了她对妇女问题的更大的热情。如今,作为哈佛政治协会的主席,Ye积极倡导妇女权益和妇女教育。Ye通过CodeED(一个招募工程师志愿者教授高危青年计算机科学的组织)在纽约领导了一个暑期指导项目,在该项目中,她教剑桥社区委办学校的女生们编程。她倡导在技术领域培养年轻的女性领导者。

Ye对于政治的兴趣源于她在纽约唐人街度过的时光,当时还在上高中的她通过唐人街租户组织参加了一个青年训练项目。

20. Jonathan Yip,2013届

Jonathan Yip克服了癌症的威胁,追逐自己研究政治和从事政治领域工作的梦想。

在大一结束的那个夏天,医生在Jonathan Yip的膝盖里发现了一个肿瘤,这个肿瘤威胁着Yip的生命。尽管为了治疗休学一年,但Yip仍然非常积极;他依旧担任着哈佛模拟联合国副秘书长的职务,此外,他还加入了一个叫Kids vs. Cancer的组织,在那里促进了癌症研究的立法。

化疗结束后仅一周,Yip就开始了在白宫全国经济委员会的实习。从那时起,Yip就一边为纽约市长Bloomberg的竞选工作,一边担任《哈佛政治评论》的主编。Yip五月份毕业,他打算此后在麦肯锡咨询公司做商业分析师,但他仍会积极参与政治工作。

21. Angela Zhang 2016届

Angela Zhang开展了癌症治疗的相关研究,该研究可能推动更有效的癌症疗法的问世。

还在上高中的时候,Angela Zhang就凭借她关于“可能治愈癌症的纳米系统”的研究获得了2011西门子数学科技竞赛的一等奖,并赢得了10万美元奖金。鉴于纳米系统的多种功能,她把纳米系统比作了瑞士军刀:它可以同时瞄准肿瘤、消灭癌细胞并监控治疗反应。

该研究项目可能会推动更有效的癌症疗法的问世。Zhang是哈佛大学的大一学生,她说自己打算继续从事科学研究。

来源:滴答网

(责编:实习生郑涵予、熊旭)
相关专题
· 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 教育图库
  新闻排行   重点推荐  
1网友曝收到“双胞胎”录取通知书 或为非学历…
2专家剖析“神童”现象:莫让超常儿童变成弱势…
3“传奇家庭”三姐弟相继上清华北大
4第二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共50所)
5“包子哥”高考5次考入四川农大 分数超一本…
62013年各省市高考招生第三批次录取查询汇总
7一中学招8000高考复读生 学生称其为地狱…
8坚持练舞获国际金奖 男孩556分“跳”进清华
9广西2013年普通高校本科第二批再次征集志愿
10教育部:严禁高招降低标准指名录取考生
  视频新闻 更多>>>
名师连中国预测2013年高考作文
东北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专家解读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西南交通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重点推荐  
·武汉某高校招办老师听错一个字 误将考生退档
·厦门公交车纵火案7名受伤高考生直接上大学
·2014年北京高考备考不完全手册出炉
·听高分生说赢战高考秘诀
·成都猪草妹借钱读书 考602分被西南交大录取
·图解港校内地招生有多火 入学竞争大毕业有"钱途"
·聚焦2016江苏高考方案 不要怕走回头路
·湖北第三批本科院校 投档线昨晚公布
·假大学出没 教育岂能山寨
·一中学招8000高考复读生 学生称其为地狱(图)
高考资讯
备考辅导
院校报考
互动交流
高考最新动态高考视点高考政策各地动态新闻人物家长必读
高考大纲语文数学外语文综理综作文作文素材库满分优秀作文
高校招办访谈招生动态高校信息库院校信息专业动态模拟填报系统志愿填报技巧
在线做题估分高考论坛高考博客圈讨论区考试经验交流试卷上传试卷下载许愿送祝福
新东方在线高考天利考试信息网天星教育网中学学科网高考资源网冠华作文网北教恒谦教育网光华鼎力教育学易网
中国教育出版网北京四中网校清华附中网校中国高考招生网江苏招生考试网高考网考试吧精品学习网高校招生杂志
中国教育招生网新浪高考搜狐高考腾讯高考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广网教育中青在线光明网教育中国经济网全品高考网计桥高考志愿网中国招生考试网高考学习网学优高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