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频道 在线提问 志愿答疑 大学排行榜
高考地方站  自命题       统一命题港澳台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权威全面报道高考

揭秘哈佛需要怎样的学生 在读21名同学告诉你【3】

2013年07月31日09:51  来源:滴答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9. Dawn Loggins 2016届

Dawn Loggins面对被抛弃和无家可归的困境,依旧保持了全A的成绩。

在克服了贫困和无家可归的困难后,Loggins以全奖进入哈佛。Loggins上中学的时候就被她的父母抛弃了,她发现自己无家可归、十分无助。社区里的人们聚集到她身边,给她送来食物、给她提供住处和支持。

在此期间,她把自己的精力都花在了学习和活动上:她参加了自己所在高中的乐队、摄影俱乐部、跨国团队以及国家荣誉社团。为了挣钱,她还在Burns擦洗地板、做清洁工。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她的学习,她始终保持着全A的成绩。

如今,作为哈佛的大一学生,Loggins建立了她自己的非盈利组织,以帮助其他处境不佳的学生获得成功。截至目前,她的组织已经筹集到了35000美金善款,为他人提供他们或许本得不到的机会。

 

10. Dalumuzi Mhlanga 2013届

Dalumuzi Mhlanga在津巴布韦创立了一个非盈利组织,培养年轻的企业领导人。

这个在津巴布韦出生的哈佛学生在大一暑假回到了家乡,创立了他的非盈利组织Lead Us Today,该组织旨在激励津巴布韦的高中生们通过发挥自身的领导力及创业精神,为社区和世界带来改变。

该组织建立之初只有64个学生,但学生人数很快就在夏天快结束的时候增长到了200人。如今,该组织的500多名学生已经启动了20余个社区发展项目,包括一个能在津巴布韦其他社区进行复制的回收项目。他的努力为他赢得了2011福布斯大学社会创新比赛,也使他成为“津巴布韦十大杰出青年”之一。

 

11. Rebecca Nadler 2014届

Rebecca Nadler是首个获得全国滑雪冠军的哈佛滑雪队员。

Rebecca是哈佛的大三学生,曾作为哈佛滑雪队成员得过全国滑雪冠军,这是哈佛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在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锦标赛的障碍滑雪赛中,Nadler以0.38秒的优势击败了来自福蒙特大学的对手,锁定了第一名的位置。Nadler被誉为是哈佛体育队历史上最优秀的滑雪选手,她也在另一场大型高山障碍滑雪赛中为哈佛赢得了首个EISA 狂欢节的胜利。

 

12. Carolina Ragolta 2013届

Carolina Ragolta是一个科学奇才,正在努力实现自己儿时做宇航员的梦想。

Ragolta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工作了两个暑假,在加州山景城艾姆斯研究中心工作了一个暑假,在那里,她开发出了一种能和叶子一样进行光合作用的人造膜。Ragolta已经获得了美国宇航局授予的奖学金,同时她还得到了令人向往的在该机构实习的机会。她希望毕业后能到宇航局工作。

此外,Ragolta还担任着Delta Gamma姐妹会的主席,同时也是Sablire社团和古巴学生组织的成员。

13. Treavor Scales 2013届

Treavor Scales是橄榄球明星球员,还曾经出演过一出德语剧。

Scales是哈佛橄榄球队的跑卫,他以职业生涯最高的177码帮助哈佛赢得了比赛,实现了对耶鲁的六连胜。Scales在赛季结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创造了63码的成绩,为比赛胜利添上了重要一笔。

Scales是经济学专业的学生,但是他的德语说得非常流利,他从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德语了。当他进入哈佛大学“德语戏剧”的课堂时,他发现自己又一次成为了焦点,只是这次不是在运动场上,而是在舞台上。随着毕业的临近,Scales计划争取在3月的波士顿学院全美橄榄球职业比赛中成为全美橄榄球联盟队伍中的一员,继续他成功的橄榄球职业生涯。

(责编:实习生郑涵予、熊旭)
相关专题
· 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 教育图库
  新闻排行   重点推荐  
1网友曝收到“双胞胎”录取通知书 或为非学历…
2专家剖析“神童”现象:莫让超常儿童变成弱势…
3“传奇家庭”三姐弟相继上清华北大
4第二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共50所)
5“包子哥”高考5次考入四川农大 分数超一本…
62013年各省市高考招生第三批次录取查询汇总
7一中学招8000高考复读生 学生称其为地狱…
8坚持练舞获国际金奖 男孩556分“跳”进清华
9广西2013年普通高校本科第二批再次征集志愿
10教育部:严禁高招降低标准指名录取考生
  视频新闻 更多>>>
名师连中国预测2013年高考作文
东北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专家解读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西南交通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重点推荐  
·武汉某高校招办老师听错一个字 误将考生退档
·厦门公交车纵火案7名受伤高考生直接上大学
·2014年北京高考备考不完全手册出炉
·听高分生说赢战高考秘诀
·成都猪草妹借钱读书 考602分被西南交大录取
·图解港校内地招生有多火 入学竞争大毕业有"钱途"
·聚焦2016江苏高考方案 不要怕走回头路
·湖北第三批本科院校 投档线昨晚公布
·假大学出没 教育岂能山寨
·一中学招8000高考复读生 学生称其为地狱(图)
高考资讯
备考辅导
院校报考
互动交流
高考最新动态高考视点高考政策各地动态新闻人物家长必读
高考大纲语文数学外语文综理综作文作文素材库满分优秀作文
高校招办访谈招生动态高校信息库院校信息专业动态模拟填报系统志愿填报技巧
在线做题估分高考论坛高考博客圈讨论区考试经验交流试卷上传试卷下载许愿送祝福
新东方在线高考天利考试信息网天星教育网中学学科网高考资源网冠华作文网北教恒谦教育网光华鼎力教育学易网
中国教育出版网北京四中网校清华附中网校中国高考招生网江苏招生考试网高考网考试吧精品学习网高校招生杂志
中国教育招生网新浪高考搜狐高考腾讯高考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广网教育中青在线光明网教育中国经济网全品高考网计桥高考志愿网中国招生考试网高考学习网学优高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