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频道 在线提问 志愿答疑 大学排行榜
高考地方站  自命题       统一命题港澳台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权威全面报道高考

2013高考北京近40所中学2013年高考成绩汇总

2013年07月02日16:47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北京高考生6月23日起陆续获悉今年的高考成绩。晨报《教育周刊》率先披露本市近40所中学的高考成绩信息,希望这能对关注北京中学课程改革和高考招生的各界人士有所帮助。

●171中学

今年高考理科平均分为625.8分,文科平均分达到613.1分;近八成考生总分超600分;重点上线率连续三年突破99%。理科实验班均分高达681分,理综均分高达278分,数学超5成学生140分,外语均分超过140分;文科实验班均分突破645分,文综均分247分,外语均分138分。外语学科文理均分达131分。数十名学生提前被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世界名校录取。

●铁二中

铁二中今年考生总数346人,其中600分以上155人,630分以上54人,650分以上19人,理科和文科的一本率均为90%;本科率达100%。该校创新人才班平均分为629.8分。

●北方交大附中

交大附中700分以上有6人,在海淀排名第七;650分以上有54人,600分以上211人。其中文科生李怡同学高考裸分677,位居海淀区第八名。理科最高分徐正清同学,总分720分,数学满分。

●人大附中

人大附中理科(裸分)平均分为667.7分,排名全市第一;文科(裸分)平均分为638分,排名全市第三。理科730分以上5人(全市11人);720分以上20人(全市35人);710分以上32人(全市103人);700分以上56人(全市258人)。该校今年650分以上考生为289人。海淀区理科前20名中,17人出自人大附中。海淀数学满分共有10人,其中7人来自人大附中。

●师大二附中

师大二附中今年高考文科平均分为642分,位列全市第一,理科平均分654分,排在全市第四。该校文科和理科的一本上线率均达到100%,其中理科650分以上考生占60%,文科650以上考生占40%、630分以上考生占79%。

●十一学校

今年十一学校共有363人参加高考,其中理科700分以上学生25人,占海淀区的比例为17.6%,650分以上学生177人;文科650分以上学生22人,占海淀区的比例为17.2%。理科平均分652,一本率98.7%;文科平均分636,一本率93.4%;整体一本率97.8%。预计今年北大清华录取人数将在去年63人的基础上大幅增长,目前已被北大清华保送20人,另有2人获北大实名推荐,2人进入清华领军计划。该校首届科学实验班参加高考学生平均分为680。国际部和本部出国班学生共190余人,超过70%进入美国排名前50、英国前20、加拿大前20的大学,包括剑桥、普林斯顿、哥伦比亚、帝国理工等世界名校。

●师大实验中学

师大实验中学今年高考理科平均分656.7分,位列西城区第二名;文科平均分634.7分,排在西城第四。文科和理科一本上线率均达到100%,其中理科650分以上考生占67%,文科650分以上的考生占34%。

●101中学

101中学理科各科均分及理科总平均分继续位居北京市前列,共有300多人考分在600分以上;文理重点率继续保持100%。首届人文实验班有10多人660分以上,总平均分高达641分,程大曦同学以695分进入北京市前五名;理科最高分冉紫愚同学考出721分的优异成绩;钱学森理科实验班的总平均分高达673分,有160多名学生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自主选拔加分,另有40多名同学被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美国排名前三十的大学录取,占申请出国留学学生总数的95%。

●北京十二中

十二中理科重点上线率99.04%,文科重点上线率98.08%。总成绩700分以上的有9人,650分以上的有91人,600分以上的有290人,占考生总数的80%,直升班平均成绩为678分。理科考生苏瀚辰、陶松盛分别以裸分718分和裸分713分名列全市第四名和第八名(加上附加分20分,分别位列全市第一名和第四名),张峥裸分709分(总分729)。文科考生蒋恩泽同学以682分的总成绩名列北京市文科第6名。冯佳博同学已被美国斯坦福大学提前录取,杜世豪同学被威廉玛丽大学提前录取。理科考生于陪洋数学成绩获得满分150分。以上学生均是在十二中完成初高中连续六年学业。

●北大附中

北大附中高考理科650分以上人数160人,按同等名次计算同比增长10%,文科7人,总计167人。统招生一本上线率达99%。今年保送及获得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大幅加分的学生继续保持优势,升入北清的学生人数值得期待。此外,还有70余位学生提前获得康奈尔、布朗等著名综合性大学的录取资格,其中三分之二被美国排名前五十的大学录取。

(责编:实习生 左纤丽、熊旭)
相关专题
· 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权威全面报道高考
  新闻排行   重点推荐  
1北京高招一本今日开录 清华划定史上最高调档线
2北大提档线创九年最高 文科分数线略低于清华
32013浙江大学分省录取分数线(随时更新)
42013武汉大学分省录取分数线(随时更新)
52013中南大学分省录取分数线(随时更新)
62013厦门大学分省录取分数线(随时更新)
72013年重庆市高考招生录取结果查询
82013哈尔滨工业大学分省录取分数线(随时…
92013东北大学分省录取分数线(随时更新)
102013南京大学分省录取分数线(随时更新)
  视频新闻 更多>>>
名师连中国预测2013年高考作文
东北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专家解读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西南交通大学招办负责人解读2013年招生
  重点推荐  
·QS世界大学学科2013年度排名
·西财录取线今年居省内高校第一 理科610文科597
·高考录取后去祛痘 19岁沈阳女孩差点“毁容”
·清华北大领跑福建本一投档线 省内院校生源充足
·山东高考提前批录取16392人 本一批19日起录取
·四川高考进入一本录取阶段 各高校调档线公布
·宁波小伙子受到手汗症困扰 高考无法正常答题
·高考加分引争议 专家称主要为优势阶层子弟享受
·香港“高考”现集体抄袭 校长教师遭停职
·江苏27名状元学经济 21人被清华北大录取
高考资讯
备考辅导
院校报考
互动交流
高考最新动态高考视点高考政策各地动态新闻人物家长必读
高考大纲语文数学外语文综理综作文作文素材库满分优秀作文
高校招办访谈招生动态高校信息库院校信息专业动态模拟填报系统志愿填报技巧
在线做题估分高考论坛高考博客圈讨论区考试经验交流试卷上传试卷下载许愿送祝福
新东方在线高考天利考试信息网天星教育网中学学科网高考资源网冠华作文网北教恒谦教育网光华鼎力教育学易网
中国教育出版网北京四中网校清华附中网校中国高考招生网江苏招生考试网高考网考试吧精品学习网高校招生杂志
中国教育招生网新浪高考搜狐高考腾讯高考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广网教育中青在线光明网教育中国经济网全品高考网计桥高考志愿网中国招生考试网高考学习网学优高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