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兆彤担任中国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卢兆彤担任中国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

2013年07月02日15:38        手机看新闻

欧阳永志 刘赟强摄影

学校党委日前任命卢兆彤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正处长级)。6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会议上正式宣布这一任命。党委书记瞿振元出席会议并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新要求,党委副书记翟志席,党委常委钱学军出席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隋熠宣布了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2013-13次)研究决定,任命卢兆彤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正处长级)。

机关党委原副书记、现任信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说,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岗位工作的8年里,能力得到充分锻炼,工作开展顺利,这得益于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各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的热情帮助,希望今后在信电学院党委工作中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王勇说,在与卢兆彤同志共事期间,对她的品格和能力较为了解,卢兆彤同志完全能够胜任机关分党委工作,相信在大家支持下,机关党委工作今后会做得更好。

卢兆彤在任职感言中说,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她说,机关党委具有许多特点,这个新岗位充满挑战,倍感压力。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和具体指导下,有信心做好工作;自己将广泛听取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虚心学习、深入思考,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理清思路,推动工作。

瞿振元肯定,王勇同志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岗位工作努力、成绩突出。由卢兆彤担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是众望所归,希望大家支持卢兆彤同志的工作,期待机关党委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走在学校的前列。

瞿振元对机关党委工作的工作内容和方法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机关党委工作既有特殊性,更具重要性。如果说学校党委是学校运行的“大脑”,机关党委就是维系大脑运行的“神经、血液”。他强调,机关党委要抓好党支部工作,极大发挥支部作用。党支部作为单位的核心,要围绕、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支部中的党员成为本单位的先锋模范。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机关作风反映了学校风貌,对上对下、对师生服务,机关都要保持良好态度和应有效率,其中党支部要在作风建设上发挥更重要作用。他还强调,机关党委要抓温暖人心的事,要关心本单位的党员、职工、群众,主动解决他们的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建设服务型党组织。

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责编:实习生李卫、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