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家长质疑鉴定前后矛盾:初查5人处女膜破裂--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家长质疑鉴定前后矛盾:初查5人处女膜破裂

2013年05月15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5家长质疑鉴定结论前后矛盾

陈姓校长在酒店开了两间房。

开房后陈姓校长独自上楼。

4名女生随后乘电梯上楼找校长。

冯姓男子在旅馆开房。

冯姓男子带两名女生入住房间。据央视截图

  针对海南万宁官方昨天凌晨发布的4名女生处女膜完整的鉴定结论(另两人因故未鉴定),涉及“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的5名女生家长昨天称,10日女儿做了首次检查后,5人均从法医或办案民警处获悉女儿处女膜破裂,不认可新结论。万宁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就此表示,此次鉴定需送审公安厅之后才能出最终结论。昨天深夜,万宁警方表示,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提请批捕两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发布

  女生主动联系两男子

  据央视昨天报道,警方透露,6名女生5月8日中午在一起时,其中一名女生打电话叫来了她熟识的陈姓校长,想让其开车送她们去海口,但对方没同意,随后给她们1000元钱离开了。

  当天下午,这6名女生在万宁一家茶馆喝茶到21时以后,又打电话叫来这名校长,到一家KTV唱歌、喝酒,其间有两名女生不愿再唱歌,就自己联系了当地一家政府单位的冯姓工作人员,随后此人驾车将两名女生带到一处旅馆开房。

  昨天下午,新民晚报称,万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一位李姓负责人表示,目前,整个案件还存在很多疑点,办案小组正在全力调查。

(责编:袁勃、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