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家长质疑鉴定前后矛盾:初查5人处女膜破裂【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家长质疑鉴定前后矛盾:初查5人处女膜破裂【4】

2013年05月15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官方说法

  鉴定最终结论需公安厅审定

  昨天下午,京华时报记者就上述家长的说法,致电万宁市委宣传部核实,工作人员表示,“公安的说法是,有一些家长对公安原来的鉴定有质疑,最后公安又做了第二次鉴定,这次鉴定有公安厅的法医在现场,他们肯定提取了相关的物证,比如DNA、分泌物等,做技术方面的鉴定,这个鉴定送审公安厅之后,最后的结论才能出来”。

  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万宁市委书记已对此事作出批示,要求严肃处理,对犯罪嫌疑人严惩不贷,“家长有什么诉求可以找政府”。

  市纪委调查组全面调查事件

  14日下午,万宁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兴章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就该市“校长带女学生开房”事件表态: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中,如有进展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开,一经查实,绝不袒护,一定严惩。

  他表示,此事件是一件令人痛惜、令人愤慨的事件,万宁市委、市政府对此事件给涉事学生造成的无可挽回的伤害,以及家长们所承受的伤害和煎熬,感同身受。

  事发后,万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对受害家庭进行安抚、疏导;并已于13日成立了市纪委调查组,全面调查此次事件。

  一人可开两房一酒店被罚款

  另据央视报道,昨天下午,万宁警方对“带小学女生开房事件”涉及的当地两家宾馆展开了调查。

  据警方介绍,5月9日凌晨陈姓校长带小学女生在KTV唱歌结束后到旁边的绿春园大酒店入住。陈姓校长开了两间房先上楼,4名女生随后上楼。酒店人员称,4名女生从后门进入,所以没发现。警方称,当时陈姓校长用一张身份证开了两间房,警方14日根据相关法规对该酒店处以罚款并责令限期改正。对冯姓男子带两名小学女生入住的当地一家农家旅馆尚在调查中。(应当事人要求,文中出现的家长名字均为化名 记者怀若谷)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袁勃、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