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投毒案受害者父亲:对嫌疑人没情绪和偏见--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旦投毒案受害者父亲:对嫌疑人没情绪和偏见

2013年04月18日09:1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受害人父亲:儿子去世前没能说上话

  昨日上午,经黄洋父母同意,中山医院为黄洋做了尸检。黄洋的父母明确表示,希望配合警方调查,还儿子一个公道。尸检结果将成为重要的案件证据。

  黄国强告诉记者,目前仍未接到院方通知结果,也没有警方关于案件的进展情况。据悉,目前黄洋家属已请好了律师。

  此外,黄家的几位亲属也赶到了上海与黄洋父母会合。复旦大学已安排黄洋家属一行7人住宿,包括黄洋父亲黄国强、母亲杨国华,以及三姨、三姨父、四姨父和表姐。

  记者:您儿子黄洋的检查和调查是否有了结果,可否确定中毒原因?

  黄父:还没有接到儿子的调查结果,还不知道确切原因,正在等院方的结果。

  记者:据您所知,警方的调查有进展么?

  黄父:也不知道警方的情况,也还在等。

  记者:黄洋去世前最后跟您说了些什么?

  黄父:他一直都在昏迷,都没有跟我说过话。

  记者:您来上海看望儿子,他当时的情况怎么样?

  黄父:我4月3日过来的,儿子已经不能说话。当时一直在做检查,也查不出怎么回事,只知道肝受到损伤,一直在保肝。

  记者:后来治疗情况怎么样?

  黄父:7日他就陷入昏迷,昏迷就没有醒来,病情很快恶化。

  记者:是在9日查到了中毒物质?

  黄父:当时说是有毒物质造成了肝损伤。

  记者:您曾经见过林姓同学吗?当时的情形是怎么样的?

  黄父:我来的那天去他们寝室借住过一晚,儿子当时在医院。我当时见着了姓林的同学。寝室就是我和他两人住。他问我“找谁?”,我说是黄洋的父亲,我先主动打招呼的。当晚住在寝室,没有聊其他的情况。

  记者:现在警方已将姓林的同学列为嫌疑犯,您怎么看?

  黄父:我当时看不出什么,我感觉他没什么异常。要等警方先有判断才行,没有证据不能去判断。我不了解这个同学,对他没有情绪、偏见。

  记者:接下来事情会如何处理,有什么安排?

  黄父:黄洋已经死了,要等调查结果。学校对我们这边都有接待安排,看事情的发展再作处理。

(来源:长江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