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天一轮奸案撤诉” 各种佐料各种黑【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传李天一轮奸案撤诉” 各种佐料各种黑【3】

伤齿龙

2013年02月26日14:56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事实上,伤齿龙觉得,这样的努力,都有副作用,都不能让司法归于司法,“撤诉”传言之先入为主,与真相不符,其实也与谣言无异;李天一父母这门那门的明招(而不是我们看不到的阴招),企图“祭出名爹摆平一切”,其技术含量其实很低,客观效果上也会很失败,甚至会走向自己初衷的反面,成为一种高级黑——让儿子更具标签意义,更促网民监督的贴身紧逼,而最终,阳光下的审判案结果,或会因民意监督而不可能从轻——反衬了李双江梦鸽的不识时务。儿子之胡作非为坑了爹娘,爹娘之关心则乱,焉知不是坑了儿子?

  让一个失教而跋扈的公子爷受到法律公正惩处,让他学会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不去救他,估计才是真的救他。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