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徐娇赫敏 90后萝莉已变“小妇人” 组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林妙可徐娇赫敏 90后萝莉已变“小妇人” 组图

2013年02月22日07: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小淑女”徐娇

“资深小萝莉”林妙可

奥运女孩林妙可

《仙女湖》剧照

徐娇

沃特森与男友亚当莫维兹亲密偎依。

  昨日,“37岁陈龙与奥运女孩林妙可有情感戏”这条消息横霸网络新闻头条。大量网民怒发冲冠,指责剧本“恶心透顶”。其实,生于1999年的林妙可已14岁,正值“豆蔻年华”。同样,生于1997年的徐娇早已穿着抹胸晚装走上了红毯,生于1990年的“赫敏”艾玛已恋上了华裔帅哥。

  回头看看,我们数年前曾热捧的小童星已经纷纷走向了自己的花季雨季。他们表现出超越同龄人的成熟,层出不穷的作品显示其个人超强的演艺潜质和非同小可的经济实力。他们以此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应对号称复杂的娱乐圈,还有人用特立独行的举止宣告自己已经成人,并且安慰粉丝:“不必担心,我们可以对自己负责。”

  新闻眼

  与37岁陈龙有感情戏

  14岁林妙可遭吐槽

  据报道,由陈龙、林妙可、刘晓庆等主演的《仙女湖》正在热播。因剧中陈龙与林妙可在剧中有一段感情戏,被网友们吐槽。

  据介绍,《仙女湖》取材自中国历史上最早的一段描绘七仙女飞天的爱情故事,是专门为学生打造的偶像剧。剧中,陈龙可谓是“换装帝”,被网友称为“帅地奇葩”,但更奇葩的是,陈龙与童星林妙可之间还有感情戏码。对此,很多家长在网上质疑,“尚未成年的林妙可接拍感情戏,这适合学生看吗?”

  对于争议,刚升级做奶爸的陈龙笑言戏里戏外做个好男人真难,他解释道:“和林妙可之间的感情戏其实是很纯很干净的,剧组对林妙可是非常保护的,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那样。”他说,剧中林妙可出现的场次其实只有几集,自己痴情的表白是希望唤醒她对前世的记忆,而林妙可依然保持天真懵懂。(鱼)

  奥运女孩:已参演11部影视作品

  林妙可,1999年7月1日出生于北京,父亲是一名摄影记者,母亲是一位大学教授。林妙可从小学习民族舞、钢琴、长笛和书法,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她从小就热爱舞台表演,从6岁开始拍摄广告,先后与刘翔、刘璇、濮存昕等多位明星拍摄了几十条广告。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林妙可身穿红色的裙子伴唱《歌唱祖国》一曲,虽然因假唱遭到质疑,但仍感动了现场9万余名观众,一夜红遍大江南北。

  林妙可的声乐老师说,常年参加各种广告拍摄活动的经历,使得林妙可说话和待人接物有一种超越年龄的大方与老练:“一看就是见过世面的小孩,从不怯场,人越多的场合越想表演。你问什么问题,她都能很得体地对答。”

  2012年3月,林妙可出现在株洲某童鞋品牌的发布会上,言谈举止已经有了“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从2009年至今,她已经参与拍摄了7部电视剧和4部电影作品,演艺潜质和经济实力均不容小觑。

  叛逆“赫敏”:第7段恋情爱上华裔帅哥

  前天,网上爆出了“赫敏”艾玛·沃特森搂着英俊的华裔男友亚当莫维兹出行的照片。据称这已是她的第7段恋情。

  1990年出生在法国的艾玛·沃特森,5岁那年她随父母回英国定居。从小她就热爱表演。9岁那年,她获得了《哈利·波特》中“赫敏”一角的试镜机会。最后,在经历了8轮试镜后,她脱颖而出。果然,电影让艾玛一炮而红,接下来的10年间,艾玛陆续拍摄了8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这让小姑娘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

  不过,这个姑娘的眼神里总是有着和年龄不相称的成熟,也许是艾玛5岁那年,她的父母宣告离婚,虽然仍在父母双方的呵护下备受宠爱,年幼的艾玛却已渐渐懂得了幸福的易碎和不完美。

  从15岁起,艾玛已意识到作为一名演员在私人生活与自由上的欠缺,她一边抱怨着拍戏太累而根本没时间恋爱,一边还要小心保持自己的公众形象。尽管如此,和她有关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包括吸乳、滥交等丑闻。不过,艾玛非常有个性地说:“我的朋友并没有叫我‘赫敏’,我就是我,如果有人把我当成现实生活中的赫敏,那是大错特错。”

  深阅读

  “小大人”徐娇:

  举止成熟堪称“金句王”

  徐娇,生于1997年8月5日,浙江宁波人,目前就读于杭州一所中学的高中。2006年参与演出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后,一举成名,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她曾在2009年出演《花木兰》中的少年木兰一角;她还在《未来警察》、《星空》等影视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她主演的《大武当》于2012年7月6日在各家影院上映。从2007年至今,她已经拍摄了11部电影作品。

  徐娇在生活中,是一个颇富幽默感又极有思想见地的人(如图)。不少访谈节目主持人都对她印象深刻,因为她的成熟超越同龄人。陈鲁豫问她怎么舍得把头发剪短,她答:“头发一年就可以长得很长,而机会我等一天它就没有了。”

  有媒体记者问,如果因为你是童星,有同学总是找麻烦欺负你怎么办?她说:“是朋友的也一样是朋友,该欺负你的也一样要欺负你。”堪称金句王。

  她还在微博中写道:“时间,总是在缓慢中快速地流过。”其成熟的味道在文字中缓缓流出,让人惊讶。(文/ 林虹汝)

(来源:广州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