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大光華管理學院與湖北棗陽共建思想政治實踐課教育基地

2023年06月09日16:4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日前,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與湖北省棗陽市共建北京大學思想政治實踐課教育基地簽約暨授牌儀式在京舉行。

新基地授牌儀式

新基地授牌儀式

本次儀式是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2023年“踔厲奮發赴山河”“沃土計劃”思想政治論壇活動的議程之一。據悉,“沃土計劃”是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開展的一項重點社會實踐項目,自2012年啟動以來,已先后在全國各地建成多個實踐基地,成為廣大北大學子體察國情社情民情的重要平台。2019年,該項目被納入北京大學思政實踐課程。

光華管理學院以此次論壇為契機,面向廣大實踐基地推出北大光華“奮楫篤行向振興”鄉村振興專題培訓課程,內容涵蓋宏觀經濟、農業產業發展、鄉村振興政策、基層組織治理、鄉村黨建引領等模塊。

近年來,棗陽市著力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實施精細化人才服務,全力優化人才發展環境,出台《關於加強和改進新時代人才工作加快建設“襄隨南”毗鄰地區人才中心的實施意見》等“1+4”人才政策文件,為人才提供全要素、全周期、全方位的服務。(李依環、陳磊、實習生宋夢真)

(責編:孫競、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