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希沃新品推介會啟動 以數字應用推動教育轉型

2023年03月03日21:06 |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日電 近日,希沃首場新品推介會在北京啟動,推介會以“聚力前行、繁榮共生”為主題,探討如何助力教育數字化轉型。會上,希沃錄播、新一代交互智能平板、一體式教學終端等數字化新品首次亮相。

2022年,教育部提出實施教育數字化戰略行動,2023年,推進教育數字化已成為普遍共識,並在各個教育階段呈現出多樣化的轉型形態。深耕教育市場十余年的希沃積極響應數字化發展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數字化產品及解決方案。這些產品深入多樣化的教學場景、融合了大數據、虛擬現實等前沿數字技術,以滿足教師差異化的教學需求,並期待以數字化的方式,助力學校實現高效管理。

近日,希沃北京子公司總經理楊威在接受採訪時介紹,希沃的產品可以實現互聯互通,幫助發達地區與發展中地區實現聯動。例如,貴州一所學校在與東莞某校聯合教學時,利用信息化工具,不僅讓貴州的學生們享受到更優質的教學資源,還將自身傳統民族手工藝的特色課程反向傳授給了廣東學校的學生們,實現了雙贏。

據介紹,希沃已擁有數字化能力提升在線學習平台“希沃學苑”,以及為教師構建數字化成長路徑的“希沃杏壇計劃”。未來,希沃將重點在“希沃教師數字化能力提升項目”上發力,希望通過硬件、軟件、教師培訓等支持,提升鄉村中小學教師數字化教研能力、提升師范生教育實踐能力,從而提升教師隊伍質量,助力高質量教育發展。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