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新學期 新征程 我與高鐵比速度”

2023年02月14日14:47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小朋友們過來集合,我們一起做游戲。”2月8日,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實驗幼兒園迎來了第一批返校的孩子們,師生們滿懷欣喜,再次相見,同樣的場景,不同的心情,寂靜的學校又重新煥發生機與活力,讓所有的花開不負等待。

寬敞干淨的操場上,撒滿了師生們的歡聲笑語。“我與高鐵比速度”小游戲正熱火朝天的進行中,老師同小朋友們一起,手拿小火車圖板,爭先恐后,爭奪第一。

“老師,過年我坐火車去了西安,吃了肉夾饃”小朋友們同老師在教室裡分享著春節游玩的喜悅與心得體悟,“我還和爸爸去滑雪場玩了滑雪。”小朋友王濼杰很享受這個可以盡情進行戶外活動的春節。同時,她也很期待新的學期。

今年春節,在孩子們眼中是充實而有趣的,園內開展了“我心目中的春節”繪畫活動,師生們在一起用畫筆勾勒出心中對新年的美好祝願。

園長薛欣惠表示:“幼兒園以游戲為基本活動,而一切活動皆是課程。我們提前對園內設施設備的進行檢查清潔,對全體教職工開展學前培訓。在新學期到來之際,我們用抽福袋、擊鼓等游戲方式,讓孩子們感受到傳統游戲的樂趣,保障幼兒來園后的身心健康,讓幼兒開心,讓家長放心。”園長薛欣惠說道。(白雪峰、安妮妮 攝影:許偉)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河南頻道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