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國防教育進課堂

2023年02月13日08:18 | 來源:科技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防教育進課堂

圖為肥鄉區人武部國防教育展廳講解員正在為學生們講解國防知識。薛建東攝

殲-20戰機、東風導彈車、航空母艦……一件件國防武器裝備模型吸引了學生們的目光。近日,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國防教育展廳迎來春節后首批研學學生。

“讓學生們在開學伊始接受國防教育,是我們創新國防教育形式,激發青少年愛國報國之情的創新實踐。”肥鄉區育才實驗小學教師尚翠超介紹。

據了解,河北肥鄉以弘揚愛國主義為核心,創新國防教育形式。“我們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從青少年抓起,為讓學生們進行全面系統的國防教育,將國防教育納入教學安排。”肥鄉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蘇宏艷說,今后將在增強現場感和儀式感上繼續創新,要讓國防教育深入學生之心。(實習記者陳汝健)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