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語舉辦國際學生慶新春活動

2023年02月03日08: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語通中外 文和四海”國際學生慶新春嘉年華活動現場。
  (北京語言大學供圖)

本報電  日前,北京語言大學和“漢語橋”俱樂部(廣電教培基地站)聯合舉辦“語通中外 文和四海”國際學生慶新春嘉年華活動。活動包括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世界文化展示等,現場嘉賓還能體驗中國美食制作、傳統樂器彈奏、插花茶藝學習等。

北京語言大學校長劉利表示,展望未來,語言互學、民心相通的需求不會減少,人文交流、文明互鑒的步伐不會停止。語言互學可以溝通中外,文化交流可以增進理解,希望中外學子能做語言互學的踐行者,人文交流的推進者。

在活動期間,《世界青年“語言互學 文明互鑒”倡議》發布,旨在鋪就語言溝通之路,架設文化交流之橋,從而為推動世界文化交流作出貢獻。    

(貝  語)

(責編:李依環、郝孟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