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重慶中心城區高三、初三12月12日前恢復線下教學

2022年12月09日08:50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12月8日,記者從重慶市教委了解到,重慶市教委8日發布了《重慶市教育委員會關於有序恢復中小學線下教學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城區高三年級、初三年級於12月12日前恢復線下教學,中小學其他年級於12月19日前恢復線下教學﹔中職學校恢復線下教學時間參照中小學執行﹔幼兒園返園時間和校外培訓機構恢復線下教學時間由各區根據疫情防控形勢研判決定。

其他區縣根據疫情形勢,自行確定中小學恢復線下教學時間。《通知》要求各中小學要充分尊重家長及學生意願,凡家長及學生不願意返校上課的,應繼續組織好線上教學。

《通知》提到,要按照分批有序、學生自願的原則,錯時、錯峰、錯層次,安全有序組織學生恢復線下教學。

《通知》明確,第一天返校復課的師生員工,須持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和健康碼(綠碼)進入校園。對處於高風險區的,“三史”排查不清的,以及有發熱、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感冒症狀或返校時健康監測異常的師生員工,暫不返校。

(總台記者 牟亮)

(責編:何淼、郝孟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