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第二十三屆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延期截稿

2022年12月02日08: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日前,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組委會發布公告稱,由中國僑聯、全國台聯、人民日報海外版、《快樂作文》雜志共同主辦的第二十三屆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將延期截稿,截稿日期為12月31日。其中,海外及港澳台地區投稿咨詢電話為0311-87751398、15931108622,電子信箱為dasaizuowen@126.com。

  同時,組委會發布聲明強調,世界華人學生作文大賽堅持以公益為旨歸,各項工作沒有對任何機構和個人進行委托、授權﹔沒有向學生、學校收取過任何名目的費用﹔沒有通過面向參賽學生組織與競賽關聯的培訓、游學等方式,變相收取過任何費用﹔沒有面向參賽的學生、家長或老師開展過任何培訓。

  (鐘  文)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