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2江西高考分數線發布:文史一本529分、理工一本509分

2022年06月23日10:4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記者李依環)據江西省教育廳消息,2022年江西省文史、理工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劃定:本科一批文史類529分、理工類509分﹔本科二批文史類472分、理工類440分。

了解更多2022年高校招生信息請點擊:2022高考逐夢,未來可期!

江西省2022年高招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

2022年江西省文史、理工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為:

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29分、理工類509分﹔

第二批本科文史類472分、理工類440分﹔

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150分﹔

三校生文理類本科:506分﹔

三校生文理類高職(專科):150分。

根據軍校招生有關文件規定,2022年軍檢面試分數要求為:男女生文理科原則上均須達到一本線,理科男生按招生計劃數的5倍劃定,其他考生按招生計劃數的5-10倍劃定,具體分數線待志願填報后由省軍招辦根據志願填報情況劃定並及時發布。

2022年江西省藝術、體育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為:

藝術學理論類、戲劇與影視學類(表演專業除外)以及認可和使用戲劇影視文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省統考成績進行錄取的專業本科文化線: 374分﹔

美術與設計學類、音樂學類(聲樂)、音樂學類(器樂)、舞蹈學類、表演等專業本科文化線:330分﹔

藝術類其他特殊專業文化線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2020年版)》及新增專業目錄所對應的專業類文化線執行。

體育類本科:308分﹔

三校生藝術類本科:379分﹔

藝術類高職(專科):105 分﹔

體育類高職(專科):105分﹔

三校生藝術類高職(專科):105分。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