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大學書記校長寄語2022高考生”系列報道——

西南石油大學黨委書記陳永燦:祝願大家以最佳狀態迎接新挑戰 取得好成績

2022年06月03日18:3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2022年全國高考即將拉開大幕,千萬考生將懷揣夢想,勇敢奔赴考場。近日,多所高校的書記、校長通過視頻等方式為考生送上誠摯祝福。

人民網北京6月3日電 (記者郝孟佳)2022年高考已進入倒計時階段。近日,西南石油大學黨委書記陳永燦通過視頻寄語高考學子,祝願大家以最佳的狀態,迎接新挑戰,取得好成績。

陳永燦介紹,西南石油大學是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是一所以工為主、文理工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綜合性大學,學校擁有8個學科門類。石油與天然氣工程學科優勢突出,工程學、化學、材料科學、地球科學等學科處於世界高水平行列,在清潔能源與新材料領域具有差異化優勢和特色,是國家能源行業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的重要基地。

陳永燦說:“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我們非常期待你們的到來,在建設一流能源大學新征程中,全面提升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保障國家能源安全的本領和能力,努力成為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