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語2022屆春季畢業典禮舉行

2022年01月21日08: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日前,北京語言大學2022屆春季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舉行,來自中國、巴基斯坦、日本、伊朗、韓國等27個國家和地區的204名同學圓滿完成學業,開啟新的人生征程。

  據介紹,本屆畢業生中,國際學生有170人,其中本科畢業生166人。來自意大利的周浩天表示,雖然由於疫情原因部分同學無法來華,但北語的老師們克服網絡教學的限制,為同學們營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使世界各地熱愛中文的學子能夠繼續學習。他說:“現在,我們國際學生不僅可以熟練地用筷子吃火鍋,還可以用中文驕傲地告訴世界,我們是北京語言大學的畢業生。”

  北京語言大學校長劉利希望畢業生發揚實干精神、堅持終身學習、涵養世界胸懷,為世界多元文化交流互鑒貢獻自己的青春力量。(鐘文)

(責編:溫璐、李依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