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2年考証時間表正式出爐 法考時間明確

2022年01月14日09:2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考証時間表正式出爐 法考時間明確(圖)

  中新財經1月14日電 近日,人社部辦公廳印發《關於2022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計劃及有關事項的通知》,公布2022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工作計劃。

  其中,法律職業資格(客觀題)考試時間是9月17日、18日,法律職業資格(主觀題)考試時間是10月16日。

  通知要求,國家職業資格考試實行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要引導符合條件的專業技術人員通過正規渠道報名,切勿輕信虛假宣傳。積極推行考試報名証明事項告知承諾制,對虛假承諾行為和違紀違規行為加大懲處力度。

  國家未指定任何培訓機構開展職業資格考試培訓工作,對打著“保過”“命題專家授課”等幌子的不法培訓活動,招搖撞騙或組織實施作弊的,要依法追究責任。

  你准備考哪一個証?(記者 李金磊)

(責編:溫璐、郝孟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