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歐洲中小學生冬奧線上體驗營開營

2022年01月21日08: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趙曉霞)日前,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商務漢語教學與資源開發基地(北京)策劃組織的2022年“漢語橋”歐洲中小學生冬奧主題線上體驗營成功開營,吸引了來自俄羅斯、西班牙、希臘、波蘭、德國、烏克蘭、英國、冰島、丹麥等17國的166名學員參與。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校長夏文斌表示,中歐友誼源遠流長,青少年是中歐關系發展的動力源泉,希望本次體驗營能夠為中歐青少年朋友開啟友誼之門,搭建交流之橋,增進相互理解。

  本次體驗營為期1周,主要面向歐洲地區中小學生,聚焦“冬奧”主題,採用實時授課、線上活動和視頻課程結合的方式,構建多元化、沉浸式、全接觸的“中文+冬奧”體驗活動,內容包括中歐學生交流會、冬奧故事分享會、“雲上訪中國”體驗視頻、冬奧中文課等,旨在帶領學員與冬奧運動員、裁判員、志願者還有同齡人面對面,將語言教學與“冬奧”相結合,為中歐青少年搭建相互溝通與理解的平台。

(責編:溫璐、李依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