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2年初三學考報名將於11月10日啟動

2021年10月27日08: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初三學考報名將於11月10日啟動

  本報訊 北京教育考試院日前發布“關於做好2022年初三年級學生初中學業水平考試報名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北京青年報記者在“通知”中了解到,2022年初三年級初中學業水平考試報名將於11月10日至16日進行,具體時間由各區根據本區實際自行確定。

  本市初三年級在校學生、本市戶籍在外省市就讀擬回京參加高級中等學校招生錄取學生和往屆生均須參加初三年級第二學期末進行的語文、數學、外語、道德與法治、歷史、物理、化學和體育與健康科目的初中學考。其中英語科目聽力口語考試與筆試分離,採取計算機考試方式,學生有兩次考試機會,取最高成績與筆試成績一同組成英語科目成績。第一次考試於2021年12月18日進行,第二次考試於2022年3月進行(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本市初三年級在校生在學籍所在初中學校報名,外省回京考生和往屆生到戶籍所在區教育考試中心報名。考生須在各區規定時間內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www.bjeea.cn),對本人基本信息進行錄入和核對,確保有關信息准確無誤。(記者 武文娟)

(責編:溫璐、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