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2020大學校長論壇即將在南方科技大學舉行

2020年12月11日22:3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1日電 (郝萍)為助力教育事業創新發展,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中國高等教育學會學術支持,人民網與廣東省教育廳、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人民網2020大學校長論壇將於12月19日在南方科技大學(以下簡稱“南科大”)舉行。本屆論壇的主題為“奮進‘十四五’ 開創教育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論壇將採取“1+1+4+1”的模式,即一場主題參觀、一場論壇開幕式、四場論壇和一個同期展覽。來自全國各地60余位高校負責人就推進高校科技創新體系和創新能力建設、如何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提升高校服務區域發展戰略水平、新型研究型大學的創新與發展四個話題展開討論,旨在以“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為指引,助力“十四五”高質量教育體系建設創新發展。

同時,大會現場還將發布《2019-2020中國高校社會影響力排行榜》《2020中國高校校園好新聞》以及《2020人民網獎學金名單》。

今年是南科大建校十周年。南科大作為深圳在中國高等教育改革發展時代背景下創建的一所高起點、高定位的公辦創新型大學,自2010年建校以來,不斷為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供人才支撐和智力支持。

(責編:郝萍、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