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第六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決出冠亞季軍

2020年11月19日09:0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第六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現場。(照片由大賽主辦方提供)
第六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現場。(照片由大賽主辦方提供)

人民網廣州11月19日電(記者 熊旭)  昨晚,第六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冠軍爭奪賽在廣州舉辦,全球六支入圍決賽的項目團隊通過線上線下互聯競技。經過激烈角逐,來自北京理工大學的“星網測通”贏得本次大賽的冠軍。

來自清華大學的“高能效工業邊緣AI芯片及應用”、廈門大學的“西人馬:中國MEMS芯片行業領軍者”項目並列獲得亞軍。來自卡內基梅隆大學的“E-mental Health”、慕尼黑工業大學的“Advanced Robot-assisted System for Dental Surgery”、莫斯科航空航天大學的“JetPack MAI”等3個項目獲得季軍。

(責編:孫競、申亞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