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上海大學生,這裡有份offer,請查收

2020年09月27日11:00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大學生,這裡有份offer,請查收

  當當當當!上海市的大學生們注意啦!參加這個比賽,就有可能拿到工作offer!畢業即就業,快來了解一下吧!

  說起上海,你第一想到的是什麼?時尚之都、外灘、陸家嘴、東方明珠塔……這裡有太多的標簽讓人記住。如今,位於上海南端的奉賢區又將為這個城市增加一張新名片——“網紅直播電商基地”、人民優選直播大賽總決賽舉辦地。

  9月初,奉賢區人民政府與人民網在人民日報社舉行了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奉賢賽區和大賽總決賽簽約儀式。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奉賢賽區和大賽總決賽將於9月至12月在上海市奉賢區舉行。

  簽約現場

  為激發大學生群體帶貨直播的這樣一支生力軍,奉賢區政府部門經過思考和調研,通過搭建平台並給予一定補貼政策,讓企業和大學生對接,既解決了企業搭建網絡直播營銷團隊的人才需求,又促進了大學生就業。

  如果你也想成為“最不愁找工作”的那個人,就來上海奉賢賽區參賽吧!或許您就是下個奉賢的“李佳琦”!

  ▲江西參賽大學生直播現場。來源:人民網

  在這裡,你可以尋找自己感興趣的方向,不斷提升專業素養與綜合能力來保持競爭力,成為能夠適應未來互聯網經濟發展需求的復合型知識結構人才。

  在這裡,你可以積累直播帶貨的經驗,了解其背后的商業邏輯,快速掌握直播帶貨及變現的標准化、流程化方法,為以后的創業道路提供思路和基礎。

  在這裡,你還將接受到專業培訓,有知名專家學者手把手教你當主播!人設打造、貨品選擇、品牌營銷、宣傳推廣……通過專業技能、文化素養、政策法規等綜合素質的培訓學習,幫你了解基本法律意識和規范意識,提高在不同場景的反應能力,熟練掌握不同的創作手段與傳播平台規律。

  對於比賽中表現優異的同學,奉賢區東方美谷的相關企業將直接發出offer!@全城大學生,還在猶豫什麼?一條就業創業的新路徑擺在眼前,快來報名參加吧 !

(責編:李依環、牛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