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部公布首批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計劃2.0基地名單

2020年09月17日10:3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記者 郝孟佳)據教育部網站消息,為深入貫徹全國教育大會精神,落實新時代全國高校本科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加快培養基礎學科拔尖人才,根據《教育部等六部門關於實施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計劃2.0的意見》(教高〔2018〕8號)、《教育部關於2019—2021年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基地建設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9〕14號)、《教育部辦公廳關於2019年度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基地建設工作的通知》(教高廳函〔2019〕43號)等文件要求,在各地各高校申報、專家審議基礎上,按相關工作程序確定了首批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計劃2.0基地名單。

該名單包括北京大學未名學者數學拔尖學生培養基地、清華大學學堂計劃數學班——數學拔尖學生培養基地、北京師范大學“勵耘計劃”數學拔尖學生培養基地等。具體如下: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