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蘇州大學推出120周年校慶紀念版錄取通知書

2020年08月21日16:5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蘇州大學2020級本科錄取通知書(學校供圖)

錄取通知書內,蘇大標志性建筑東吳門和銀杏季校景組成鏤空畫面(學校供圖)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李依環)以“開啟新旅程”為主題,蘇州大學日前推出建校120周年校慶特別紀念版錄取通知書。這張化作“金鑰匙”的通知書,不僅開啟了見証百廿東吳悠久歷史的東吳門,也將開啟蘇大的未來之路、莘莘學子的夢想之路。

今年的通知書由蘇州大學藝術學院文創設計研究中心老師張大魯等多位師生精心設計,以特種印刷工藝結合純天然環保紙張呈現。最外層由金色環襯腰封,上有校長對新生的深情寄語。正面圖形選用了代表蘇州地域特色的花窗紋樣,花窗的窗格裡印有蘇大校訓以及“百廿蘇大”字樣。此外,將通知書層層抽出,蘇大標志性建筑東吳門、銀杏季校景組成的鏤空畫面便展現在眼前。

據介紹,全新定制設計的EMS封套也經過特別設計,封皮選取蘇大特色建筑與校慶慶典相關元素,組合呈現在“120”蘇大校慶周年數字中。

(責編:李依環、何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