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0年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廣東省文史類、理工類投檔分數線公布

2020年08月21日12:58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0年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廣東省文史類、理工類投檔分數線公布

8月18日,2020年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廣東省文史類、理工類投檔分數線正式公布。

近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也公布了本科批次高分優先投檔線。其中,該校理科類優投檔分數是586、排位為27850,超高出優投檔線62分。

學校有關部門負責人介紹,校名石是華廣人堅韌不拔的象征,走進校門口第一眼就能見到。散發書香氣息的圖書館“天天火爆”、學生活動中心匯聚無數華廣學子的青春記憶、 “網紅打卡點”心形湖亦是“浪漫聖地”......華廣具有獨特的“天時、地利、人和”,強大的師資團隊、良好的地理位置、裝備齊全的實驗室,無數優秀的學生及團隊在此獲得了許多榮譽。

2020年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在其他省份的錄取工作時間表(學校供圖)

(責編:熊旭、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