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20中國國際教育巡回展將開啟 百余所海內外名校在線相約

2020年08月06日14:3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6日電 (記者 郝孟佳)由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主辦的“2020中國國際教育巡回展(線上分展)”將於8日至9日舉辦。來自中國、韓國、英國、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新加坡、美國、法國、匈牙利、愛爾蘭、意大利、西班牙的百余所海內外院校和機構參加,其中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等主要留學目的國將以國家展團形式整體展現國家形象。

本屆線上教育展在延續歷屆教育展官方權威主辦、國家展團形象展現、留學全領域覆蓋等優勢的基礎上,精心設計,大膽創新,以網頁形象展示與在線直播互動相結合的方式,全景展示留學目的國參展院校和機構的留學政策、動態信息和突出亮點,為廣大出國留學人員獲取海外優質教育資源和最新留學信息提供官方權威渠道。

中國國際教育巡回展官網線上教育展專區已於8月1日上線,展示各主要留學目的國最新留學資訊、海內外院校詳細信息、直播系列活動預告等內容。8日,各主要留學目的國官方機構和海外參展院校將開啟在線直播,解碼疫情形勢下各國最新留學風向,發布院校最新招錄動態,學生家長可與心儀院校零距離在線互動,獲取最新留學資訊,尋求最佳留學路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中國國際教育巡回展(線上分展)首次設立涉外辦學院校專區,展示涉外辦學項目發展成就,介紹最新項目辦學信息,包括中央財經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湖南大學、四川大學、廈門大學、東北財經大學、中國傳媒大學等多所國內知名高校,將於9日“涉外辦學院校專場”集體亮相。

作為線上教育展的配套活動,中心將於7日上午8:30-11:30舉辦“2020中國留學論壇(線上專場)”。論壇主題為:“開放合作,創新共享——開創新時代留學事業新格局”,將邀請中外教育主管部門領導和高校校長,就當下和疫情后留學事業面臨的挑戰、機遇和應對措施展開研討,通過分享各國權威留學政策和先進經驗,持續推動教育國際交流合作與留學事業的發展,同時積極回應社會關切,為意向出國留學家庭提供有益借鑒。

各主要留學目的國官方機構和海內外參展院校將以在線直播的方式,解碼疫情形勢下各國最新留學風向,發布院校最新招錄動態,學生家長可與心儀院校零距離在線互動,獲取最新留學資訊,尋求最佳留學路徑。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