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教育部24365推出“職等你來 助就圓夢”重慶專場招聘會

2020年07月15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孫競)今天,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服務”平台聯合重慶市推出“職等你來 助就圓夢”2020屆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網絡雙選會。本次活動由教育部高校學生司指導,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重慶市教育委員會、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重慶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共同主辦。

本次專場招聘會為期一個月,發動了600余家國有企業、科研機構、市重點產業企業參會,提供崗位11000余個,覆蓋新能源、新材料、大數據智能化等新興產業領域。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可訪問教育部大學生就業網、重慶高校畢業生就業信息網、重慶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網站、重慶市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台,點擊本次網絡雙選專題頁面活動入口鏈接,進入指定的網絡雙選專題頁面參與活動。

據悉,本次專場招聘會旨在為已離校未就業的畢業生提供不斷線的就業服務,同時突出家庭經濟困難畢業生、湖北籍畢業生、52個未摘帽貧困縣畢業生就業幫扶,重慶市屬國有企業在堅持人才供需雙向選擇的基礎上,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家庭經濟困難畢業生。

(責編:孫競、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