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重慶促進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

2020年07月09日05: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重慶7月8日電  (記者常碧羅)記者從重慶市科學技術局獲悉:為鼓勵重慶市高校畢業生通過創業擴大就業,重慶市科技局與教委、財政局、人社局等相關單位研究制定了《關於促進我市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的若干措施》,圍繞拓寬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渠道、探索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新方式、提升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素養、做好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管理與服務四方面展開。

  鼓勵各類平台吸納創業就業。支持高校畢業生入駐孵化平台,承擔產品研發等項目或業務,鼓勵各孵化平台為高校畢業生提供不低於10%的免費工位。對符合中小微企業條件的孵化平台吸納2020年應屆高校畢業生並簽訂1年以上勞動合同、穩定用工6個月以上、按規定繳納社會保險費的,按2000元/人標准給予孵化平台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9日 08 版)

(責編:岳弘彬、何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