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加油,2020屆高考少年!”

全國高校招辦主任及學長“雲”喊話高考生

2020年07月05日13:2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5日電 2020年全國高考將於7月7日開啟大幕,1071萬考生將勇赴一場青春之約。因疫情延遲開學、延期高考,也因疫情見証歷史、參與歷史,這一屆考生注定非同尋常。

人民網聯合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天津大學、重慶大學、蘭州大學、湖南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北京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深圳)、上海外國語大學、北京工業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中國石油大學(華東)、中國民航大學、西南醫科大學、成都工業學院等高校招生辦公室主任、學長學姐“雲端”喊話高考生,分享考前“備考心法”,祝願所有學子成功圓夢理想大學!

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高考倒計時兩天,願此刻仍在為夢想奮戰的少年們勇敢追光、乘風破浪!加油,高考少年!(李依環 實習生吳杰婷)

(責編:李依環、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