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關於“新時代最美幼師”推薦宣傳活動報名期截止的通知

2020年07月01日09:1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尊敬的園長、老師和社會各界人士:

此前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新時代最美幼師”推薦宣傳活動暫停投票,報名期延長。根據近期疫情防控進展情況,“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組委會(下文簡稱“組委會”)經慎重研究決定:將於2020年8月10日截止報名,2020年10月10日公布“新時代最美幼師”名單,具體的時間安排如下:

2020年8月10日,報名通道關閉,截止報名。現支持兩種形式的線上報名:

1.登錄“人民網”(微信號:people_rmw)或“新時代最美幼師“推薦宣傳(微信號:xinshidaizmys)微信公眾號報名。目前不支持信息修改,請老師報名時正確填寫相關信息。

2.郵件報名。報名老師將個人信息、先進事跡、園長寄語、面部形象清晰的照片發送到zuimeiys@people.com。

2020年8月10日至9月9日,補交材料發送到zuimeiys@people.com。參與報名的老師請在此期間補交1-1.5分鐘短視頻,短視頻將在人民網教育頻道、人民幼教APP進行展示。未及時發送電子版人選推薦表的老師,務必於9月9日前發送。

之后,組委會將邀請專家,採用雲討論、雲評審等方式,多方綜合評選。各地教育廳可推薦一定數量的專家名單,參與后期的評審。

2020年9月10日,公布“新時代最美幼師“待選名單。

2020年10月10日,公布2019-2020年“新時代最美幼師”最終榮譽稱號名單。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的關注和支持。

咨詢電話:010-88580885

“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組委會

2020年7月1日

更多內容請見“人民幼教APP”

(責編:孫競、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